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绩效宣传

助力产业项目精准落地!区长于福坚带队到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精彩柳南  |    2021-03-09 17:30    |   作者:


313日上午,区长于福坚深入产业项目建设现场,专题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常务副区长肖源、副区长杨纪南、陈敏莹及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于福坚一行先后到提升钣金冲压件配套能力项目、河西物流园路网一、二期项目及场地平整项目、河西工业三区工程机械及配套零部件规模化生产配套设施项目、下桃花路网建设项目、矿山机械规模化生产项目等19个产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办法。

于福坚指出,产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基础和命脉,是发展之基、发展之本,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台柱子”。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一要切实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营造“干成事”的环境,激发“想干事”的动力,强化“能干事”的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二要坚持导向思维,以问题为导向、时间为导向、落地为导向,精准发力,对标对表,确保项目进程有“跟进”,项目问题有“解决”,项目落地有“计划”项目,努力提升项目落地的质量和效率;三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各部门加强协调沟通,拓宽沟通渠道,形成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四要增强服务意识,各部门要做好项目落地的“店小二”“服务员”“管家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打破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