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绩效宣传

高标准推进 高质量实施!区长于福坚调研“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工作情况

精彩柳南  |    2021-05-17 17:35    |   作者:



近日,区长于福坚带队到洛满镇洛河村大产屯、龙兴屯调研柳南区“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于福坚一行先后到洛满镇洛河村大产屯、龙兴屯实地察看,走村入户了解“两高两道”沿线村屯人居环境整治、房屋外立面改造及秸秆禁烧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研究推进措施。

于福坚强调,“两高两道”沿线风貌改造提升是乡村风貌提升的重点窗口区域,也是乡村振兴“形、实、魂”的具体体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把做好“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工作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施策抓落实,共同把“两高两道”沿线环境工作整治到位。

于福坚指出,要明确“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改造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改造工作如期完成,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让群众真正成为村庄风貌提升的组织者、建设者和受益者,群策群力推动“两高两道”沿线村庄风貌提升改造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