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绩效宣传

精准服务 !自治区制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现场会在柳州召开

柳南区生态环境局  |    2022-03-09 15:10    |   作者:程辉

3月3日,自治区制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现场会在柳州市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副处长张立宏、一级调研员宋红军及全区14个地市生态环境系统代表参观了洛满镇广西糖业集团露塘制糖有限公司。柳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俊明参加了活动。

作为全广西唯一试点单位,广西糖业集团露塘制糖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40T/H生物质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项目的情况:本次改造在原有设备基础上进行,无需新增建设用地;在不影响锅炉燃烧现状和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的基础上,通过双区湿法除尘和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工艺,颗粒物浓度下降36%,氮氧化物下降70%。

这是柳南生态环境局为企业送服务的一个缩影。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柳南区生态环境局深入推进工业源污染治理,成立了工作专班,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制订“一企一策”精准服务方案,随时发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存在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突破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