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精准帮扶,精准脱贫

自治区调研组到柳南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精彩柳南  |    2021-08-06 20:10    |   作者:

8月4日,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广西民族大学校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尚果率调研组到柳南区,对柳南区通过延伸螺蛳粉产业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螺蛳粉小镇客厅、山湾村,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厅、实地走访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太阳村镇文旅产业、种养殖业等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柳南区的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就如何因地制宜,进一步谋划好相关产业布局,深入挖掘利用好当地文化资源,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线路和农业田园综合体,促进城乡一体化,切实形成整体旅游格局,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建议。

最后,太阳村镇党委书记王伟波表态,太阳村镇将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集中财力、物力、人力,全力探索打造太阳村镇——螺蛳粉小镇成为乡村振兴的特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