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情暖退役军人!柳南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精彩柳南  |    2021-07-28 21:00    |   作者: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近日,柳南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洪权、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玮,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和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慰问潭西街道困难退役军人

走访慰问柳南街道困难退役军人

慰问人员先后前往潭西、柳南、河西等街道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企业军转干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嘱托随行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了解退役军人的所思所想、所愁所盼,要时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走访慰问河西街道困难退役军人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下一步,柳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走访力度,并联合区医保局针对因病致困的退役军人群体,采取力所能及的帮扶措施,真正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后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