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创城进行时】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调研组到柳南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精彩柳南  |    2021-09-24 20:05    |   作者:

9月24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利来友率队到柳南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调研组深入柳南区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考察,通过观看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儿童“绳”操,参观科技馆、无人机室、校史馆、阅览室和墨香阁等特色办学设施,详细了解掌握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在调研中,柳南区实验小学就创城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对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美育理念。

调研组对校园环境、办学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做细做优,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争做文明校园的标杆,争做创城工作的典范,为柳州市的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来到航星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对标宣传专栏、室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社区服务大厅等常态化建设及党员杨幸福25影场开展的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社区创城对标工作及利用好“五老”志愿者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认可,赞扬了以播放公益电影的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让文明实践在内容上、形式上更贴近群众,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一处处长韦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覃琪涛,柳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融莉等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