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区委书记马空到洛满镇调研并作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精彩柳南  |    2021-09-24 20:10    |   作者:

9月24日,区委书记马空到洛满镇调研并作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马空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线,为洛满镇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党课。

马空强调,洛满镇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响应号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柳南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带领群众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深刻的宣讲,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建设美好柳南的信心,下一步要继续不断学习,继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为建成美好柳南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当天,马空还来到高兴村实地查看长弄屯搬迁安置房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到长弄屯村民家中与村民亲切交流,了解安置情况。最后,马空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施工方加强组织协调,加快建设进度,早日让长弄屯村民搬进新居。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何卓柏参加当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