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永前西社区开展党课-“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及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鹅山街道  |    2021-10-21 16:01    |   作者:

1021日上午,永前西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以及邀请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李林罡为大家讲解“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专题学习教育。

讲师李林罡从多边主义四项原则即坚持开放包容;坚持以国际法为基础;坚持协商合作;坚持与时俱进。着重阐述中国发展和如何应对全球性挑战需要,广泛协商、凝聚共识基础上改革和完善治理体系。

同时,为了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增强党员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通过知识问答形式向大家宣传党风廉政知识、鼓励党员学习党风廉政知识起到了警钟长鸣,筑牢防线的作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教育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同时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使自己对相关内容在原有的学习基础上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一些方面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利用此次活动契机向党员发放反邪、禁毒防艾、廉政宣传册,宣讲反邪教的有关法律常识,抵制邪教的基本方法,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遵纪守法,远离邪教,并主动参与到反邪教专项斗争中来,加强党性修养工作的深化,也是推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提炼,做文明的践行者,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永前西社区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