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革新社区开展“趣味游园迎新春”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1-17 15:20    |   作者: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022112日,柳南区革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组织社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辖区科普广场开展了“趣味游园迎新春”主题活动。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了套圈、吹乒乓球、夹珠子、跳棋等游戏项目,既有一定的趣味性,又不乏对智慧和技巧的考验,并准备了小奖品,吸引众多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竞争激烈,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之情,提升了居民的满足感和幸福感。社区志愿者也抓住时机,相继在活动现场进行反邪教、健康素养等科普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

社区“五老”志愿者积极加入反邪教宣传队伍行列,在现场给退休人员普及反邪教知识

社区志愿者结合图文并茂的宣传册,给居民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