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革新社区以“作风整顿会”为契机开展反邪警示教育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1-17 15:23    |   作者:

前是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增强社区干部职工做好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防范邪教组织趁机兴风作浪,2022111日,柳南区革新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工作作风整顿大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社区党委给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反邪警示教育。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按照工作作风整顿的具体内容,要求大家自查自纠,对标落实。同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节前的反邪教工作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反邪教基本常识和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警醒大家,要心中有法,敬畏法律,时刻明白参与涉邪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思想上要绷紧防线,行动上要远离邪教、拒绝邪教、抵制邪教,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方法,从而扩大社区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让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切实帮助居民群众提高反邪教意识,让他们自觉加入科学防疫、防邪队伍中,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新春环境。

此次警示教育会,使社区职工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反邪意识得到一定提升,为2022年社区反邪教等各项工作起好步、开新局打下基础。会后,社区给职工们发放反邪教、防艾禁毒、党风廉政等普法“年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