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革新社区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公租房申请工作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6-24 16:30    |   作者:黄慧婷

为做好公租房申请工作,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坚持以人为本,好事做实,近日,革新社区党委、住建、卫健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使公租房申请工作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61日公租房申请工作开始以来,社区积极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知,在居民微信群滚动宣传等方式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公租房保障政策宣传。办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申请办理公共租赁住房的居民,耐心讲解政策,就公租房申请条件、申请资料、申请程序等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指导居民在龙城市民云进行申请操作。

社区党委将继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做好这项工作,切实把党的惠民政策,政府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更多的真正住房困难家庭实现居有其所,此次宣传活动还向居民发放了住建、民法典、反邪等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