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永前南社区开展禁毒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6-24 09:30    |   作者:

621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永前南社区综治、劳动保障等工作人员和禁毒反邪志愿者,在辖区内幼儿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做好青少年群体的禁毒反邪教育活动,社区联合禁毒反邪志愿者在辖区幼儿园设置了禁毒反邪活动宣传点向来往的儿童及家长发放了《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不让毒品进我家》等的禁毒反邪宣传资料。并且深入浅出的给学生家长们揭示了毒品与邪教的危害;同时,告诫青少年家长要让学生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和邪教。最后,社区禁毒反邪志愿者们从学生家长们如何防范邪教进行互动,引导学生家长们抵制邪教渗透,充分认识邪教本质与危害性。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可以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群体对毒品与邪教的抵制意识,从而规范道德行为,促进社会健康。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社区居民群众与青少年们深刻地认识了邪教的严重危害性,提高了青少年家庭对于邪教的抵御能力,为更多的青少年竖起一道更高的禁毒反邪防御墙

发放宣传资料对辖区青少年家长进行禁毒反邪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