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车辆厂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6-24 16:36    |   作者:

为增强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落实,624日,车辆厂社区联合柳西环卫所开展“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居民树立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推动者,本次活动共有居民、党员4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以一个个垃圾分类实例作为引入,为居民们带来一场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科普讲座,主要从推进垃圾分类的原因、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工作的要求及目标这三方面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活动中还设置了“卡片堆堆集”、“趣味分类投”等趣味小游戏,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欢乐气氛,通过一个个的趣味游戏引导居民牢固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观念,争做“分类”达人,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树立了环保观念,增强了规范投放垃圾意识、环保意识,逐步养成了自觉保护环境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