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革新社区开展“舞动健康,舞动快乐”文体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6-24 09:25    |   作者:黄慧婷、宋嘉

为加强社区文化阵地建设发挥社区微量力,丰富辖区民居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22日上午,革新社区文体、卫健组织辖区居民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舞动健康,舞动快乐” 文体活动。‬‬‬‬‬

活动中,居民们跟着领队,随着舞蹈教学视频的指导,从基本的舞蹈站姿、舞步等简易的动作开始,逐步到完整的动作,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此次活动,还向居民发放了防艾、反邪、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30余份,教育辖区居民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为广大居民讲解了反邪教知识,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有哪些规定,同时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