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鹅山街道:政务服务进企业,暖心助力促发展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5 17:45    |   作者:

为提高鹅山街道政务服务能力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915日,鹅山街道企业服务专员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深入柳州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三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活动现场,企业服务专员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当前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根据企业行业特性及需求,有针对性地宣讲政策、开展服务,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为企业职工解读计生、民政、残联等政策,帮助企业和广大劳动者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与此同时,工作人员派发了相关宣传资料,积极向企业职工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职工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在活动中,企业服务专员和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与企业职工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职工在办理行政事务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企业和职工关心的就业服务、社保医保、法律咨询等各类政务事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三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共计解读政策10余项,解答收集企业职工问题50条,发放各项宣传册100余份。今后,鹅山街道将与企业建立长效化服务联系,继续精准高效为企业做好服务,畅通政企服务渠道,助力企业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