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革新社区文体组建激情澎湃非洲鼓队不忘反邪教宣传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6 17:50    |   作者:黄慧婷

为了满足居民文化需求、活跃各社区文化生活,915日,革新社区文体、卫健组织辖区退休居民组建了一支激情澎湃的非洲鼓队。非洲鼓队在红岩三区的科技广场进行排练,队长覃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非洲鼓的起源和流传,分享了打鼓对于身体锻炼的益处,带领大家正式进入基础节奏和技巧学习,居民们都非常认真地打着鼓,沉浸在激昂的鼓声中,享受着打击乐的快乐。

反邪志愿者还利用此次活动的契机,向居民全面宣传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和严重危害,揭露各种邪教危害家庭及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邪恶本质,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极大提高了群众识邪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居民中引起了良好反响。不少居民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坚决不信邪教、不练邪功,将带头抵制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