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板栗园社区开展“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6 17:50    |   作者:

为做好全国第25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工作,大力宣传普及语言文字政策法规和规范标准,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14日,板栗园社区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推普宣传海报、利用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推广普及普通话的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辖区的居民、青少年推广及普及普通话,激发了居民、青少年对祖国语言文字的热爱和敬畏,调动了他们推普学普的积极性,一步提高广大居民、青少年使用普通话和规范字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板栗园社区将会在后续的日常工作中把推广普通话宣传延伸到居民群众中去,把规范的语言和文字带到每个家庭中去。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说普通话的习惯,提升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和水平,以最好的面貌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板栗园社区利用社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推广普及普通话的宣传标语

板栗园社区向青少年发放推普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