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车辆厂东社区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9-16 17:25    |   作者: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社区统战工作的认识,加强对社区统战工作的支持,915日上午,柳南区鹅山街道车辆厂东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推进会,邀请辖区统战人士、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统战工作负责人首先汇报了2022年以来社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针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统战工作是新时期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团结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抓手,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社会稳定和意识形态建设,号召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践行好统一战线“同心”服务理念,带动更多居民群众都加入到关心、支持社区统战工作的行动中来,为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使辖区居民了解了统战工作的内容,也让他们意识到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为社区以后开展工作争取更多人心、凝聚更多力量打下基础。会后社区相继给居民发放了统战、民族团结、防疫、反邪等普法宣传资料约50余份。

会议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