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门禁遭破坏 廉情工作站解民困安民心

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09-27 16:41    |   作者:赵芳

近日,南天社区“廉情工作站”收到赵先生反映称,他所居住单元楼大门遭到人为破坏,门禁失效,大门无法闭合,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廉情工作站副站长与廉情监督员立即前往该单元楼进一步了解情况

接到投诉后,廉情工作站副站长与廉情监督员立即前往该单元楼进一步了解情况。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因为该单元楼个别居民为方便进出经常不关门,长期如此导致大门不能正常弹回关闭,对面楼栋的唐先生因不能忍受大门无法正常闭合所产生的噪音,对大门的门禁芯片进行了破坏,导致该单元楼门禁彻底失效无法闭合。廉情监督员随即联系了唐先生,对其破坏门禁的行为进行了确认,唐先生的爱人称因家中老人神经衰弱无法承受噪音,导致丈夫一时冲动将门禁芯片破坏,唐先生爱人对丈夫冲动的行为表示抱歉及后悔,并同意出资修复门锁。为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社区工作人员在门上张贴了“进出随手关门”的提示信息。

为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社区工作人员在门上张贴了“进出随手关门”的提示信息。

廉情工作站”是社区与群众的“连心桥”,为清廉社区不断注入“廉”动力,廉情监督员们在做好工作主责的同时,聚焦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重点问题,竭尽全力解决居民合理诉求,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