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银山街道航北社区深化双拥共识 营造双拥氛围

柳南区银山街道办事处  |    2023-03-15 17:45    |   作者:韦斯娜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313日上午,航北社区联合住建部门及柳州市建设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在蓝天小区开展“深化双拥共识 营造双拥氛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为小区内的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白蚁灭治及预防咨询等服务,对老旧小区改造政策房屋安全问题进行答疑。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反电诈宣传手册,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征,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特别是针对冒充家人、微信好友和领导等诈骗类型。现场还进行国防知识和党建知识有奖环节,现场居民积极互动、讨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社区双拥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社区将不断创新思路,巩固成果,紧紧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精神,促进军地双方共建,多方位、多层次拓展社区双拥共建工作的新局面。

(银山街道 航北社区 韦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