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柳南区营商环境专栏

柳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及第三方评估组研究员到柳南区调研

柳南区发改局  |    2020-06-19 10:25    |   作者:

为全面评估我市各县区营商环境情况,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杨壮志携第三方评估组中科院地理研究所研究员于6月11日下午到柳南区对营商环境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对螺蛳粉集聚区内的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和广西螺霸王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柳南辖区内螺蛳粉特色产业园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和融资的代表性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供应商、招标投标代理企业、审图机构代表企业、施工企业或代建单位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本次调研有利于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开展。对我区进一步进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起了推进作用。柳南区陈敏莹副区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