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柳南好人:2020年度柳南区勤廉榜样事迹展播

精彩柳南  |    2021-01-07 17:50    |   作者: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用勤奋,书写使命担当,

他们以廉洁,诠释忠诚本色。

他们用铁肩担起责任,用实干冲锋在前,

用廉洁为发展护航。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权仁儒为勤廉榜样颁奖

谢阳乐

柳邕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洛满中心校执行校长,抓好教育扶贫,让洛满镇村小教学点孩子共享优质均衡教育。他每天往返60余公里奔跑在各农村教学点组织开展爱心助学,大学生支教、送教上门等扶贫帮困活动,保障农村孩子不失学辍学。

于饶

柳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执行局工作是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他“白加黑”、“五加二”是常有的事,在日常工作中,他给家人定下“三个”规矩,送礼的一律不收,请吃的一律不到,说情的一律无效。

韦柳华

华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党委书记、董事长,勤就是她稳扎稳打的奋斗精神;廉就是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律精神。她用诚信经营筑牢企业大厦发展基石。

王靖

河西街道金绿洲社区党委书记兼主任,她小到居家琐事、邻里和谐,大到防疫防控、创城拆违,她用耐心、细心、热心,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刘尚义

金太阳建设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国有资产阳光运营“监督员”,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是他毕生追求,他的座右铭是金杯银杯,都不如群众的口碑。

勤,是做人的根本;

廉,是做事的准则。

让我们向榜样学习,

心怀勤廉要义,永葆忠诚本色,

在平凡的岗上,书写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