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达人】柳南区朱红春:学习伴我成长,强国深入我心

精彩柳南  |    2021-04-28 20:10    |   作者:

朱红春是柳州市柳南区富丽嘉社区党委一名在册退休党员,有着18年党龄。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每天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目前学习积分已达到35688分。

她,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学习强国”平台,云听模块听音频;每天必看推荐的时事新闻和本地新闻,了解最新政治时事动态;每天会关注健康知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阅读健康养生的文章和政策解读;每天必做挑战答题,每次得满分都会有胜利的喜悦,当挑战失败时,也会反思这道题目为什么错了,记住答案,以免下次犯同样的错误。

她,每天会进入平台上的党史模块,在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坚持做党史知识答题;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色故事;听老战士上党课。在空闲的时候,朱阿姨还喜欢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和电视剧,尤其喜欢电视剧《麻雀》。

她,在带小孙女玩耍的时候,喜欢打开学习强国电台听小喇叭的听儿歌模块,循环播放儿歌,孙女听到欢快的音乐也会跟着舞动起来,要拉着奶奶的手一起跳舞;有时候哄小孙女睡午觉时,就打开小喇叭的听故事,里面的故事可多了,有红色经典、神话传说,名著经典、诗词成语、历史故事和绘本故事等,小家伙最喜欢听有趣的绘本故事。

自从有了“学习强国”每天的陪伴,朱阿姨的日常生活变得逐渐丰富。朱阿姨说:“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活到老,学到老,学习伴我成长,强国深入我心,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