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明实践】“党员杨幸福红色影场”公益放映 “点亮”社区居民红色基因

精彩柳南  |    2021-07-26 21:35    |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居民对红色文化更为亲近,7月23日,柳南区志愿服务总队联合银山街道“党员杨幸福”志愿服务队在航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党员杨幸福红色影场”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首场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放映的影片是《建党伟业》,现场约40人参加观影活动。

于泉在宣讲红色故事

放映现场

影片开播前,“党员杨幸福”志愿服务队成员、“五老”志愿者于泉,利用“10分钟课堂”,向现场观众宣讲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方志敏的故事。影片放映时,现场观众无一不被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所吸引,大家被中国共产主义革命先驱为国家赴汤蹈火,努力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崇高精神所感染、激励。观看影片之后,社区老党员韦师傅说:“看完这部电影,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共产党员,我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发扬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青少年看得“入迷”

据悉,柳南区志愿服务总队将联合“党员杨幸福”志愿服务队继续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公益电影放映为载体,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结合理论宣讲,让红色基因传播更广、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更多,助力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