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建书香军营 | 柳南区图书馆文化服务进军营

精彩柳南  |    2023-02-13 21:55    |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图书馆的资源优势, 助力军营精神文明建设,丰富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2月10日上午,柳南区图书馆与武警柳州支队某中队联合开展“书香军营  文化共建”活动暨“馆外服务点”授牌仪式。

柳南区图书馆馆长唐柳芸向武警柳州支队某中队授牌

“以文化带兵,带有文化的兵”

柳南区图书馆为武警柳州支队某中队馆外服务点配送了700余册图书,内容涵盖政治、军事、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等,满足部队官兵多样化阅读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柳南区图书馆为部队配送700余册图书

武警官兵们在认真挑选喜欢的书籍

读书分享会

《心态》读书分享会

当天,柳南区图书馆还邀请专业授课老师到军营开展读书会活动。读书会以《心态》为读本,深入解读不同心态造成的人生区别,引导官兵们完善自我、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

读书会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上台分享读书感悟,畅谈心得体会,收获满满。通过学习,心灵得到洗礼,思想进一步升华。

共建书香军营

下一步,柳南区图书馆将与武警柳州支队某中队深入协作,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广大官兵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