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据专题>精彩专题>专题专栏>网络中国节

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早开工企业: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

柳州1号app、柳工机械LiuGong  |    2022-02-05 20:30    |   作者:

2月3日,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壮一行来到柳工开展春节开工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柳工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张壮表示,去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访柳工,为柳工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柳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今年年初,柳工智能国际工业园项目开工,加快迈进智能制造新时代,相信柳工能取得一季度开门红的胜利,今年获得更好的业绩。

2月5日上午,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浓浓深情,以及早抓快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干劲,张壮率队走访慰问新春早开工企业,向企业及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送去满满祝福,勉励企业开足马力,跑出起步“加速度”,全力冲刺虎年“开门红”。

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西基地东部车身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聚焦用户需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出了“乘用化、新四化、国际化”三大战略,从新能源车型、全球化布局和乘用车升级等多个维度出发,积极拥抱新的消费生态。来到该公司河西基地东部车身车间,只见提早复工的工人们精神饱满,干得热火朝天。张壮向大家拜年,感谢过去一年上汽通用五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虎年如虎添翼、虎虎生威,把产能搞上去,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底盘事业部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等情况。

“感谢大家在节日中,提早复工复产。”“今年看我们广汽的!”随后,张壮一行来到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底盘事业部,走进生产车间。四溅的焊花,体现了企业的信心和员工的干劲。张壮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们拜年,并对他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斗志表示敬意,希望大家在虎年里取得更大成绩。面向未来,广西汽车集团将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形成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促进企业产品结构和业务结构的转型升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市共有20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加班生产,其中在自治区产值前500位的65家企业中,有43家加班生产。这些坚持生产的企业,将为我市“早抓快干一季度、稳中求进开好局”,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副市长汤振国,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珊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柳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源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