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网上办事>知识库>利企知识库

【企业服务年】​跨区域申报更正操作指南

柳南区税务局  |    2022-07-07 11:00    |   作者:

跨区域预缴申报时填错销售额或者选错税率,受疫情影响,无法到办税服务厅办理更正申报,怎么办呢?

今年,税务部门对电子税务局进行升级改造,实现了线上跨区域预缴申报更正的功能,纳税人再也不用担心因申报错误需到办税服务厅更正申报,大大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时间。

为帮助广大纳税人借助线上更正功能,快速准确地办理业务,下面分两步告诉大家,如何在电子税务局进行跨区域预缴申报更正。

第一步,登录广西电子税务局

第二步,点击首页【我要办税】

第三步,进入到左侧功能栏

第四步,选择申报错误信息,点击进入申报错误更正页面,选择对应的申报表种类以及所属期

第五步,点击“查询”

第六步,选择更正申报表,选择需要更正的申报表,点击“更正”

第七步,填写数据、核对、申报。填写需要更正的金额数据,核对无误,点击“申报”按钮进行提交

各位纳税人缴费人:

为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柳南区税务局通过网络公开征集您的税费需求,我们将借鉴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您提供“一站式”税费服务,方便您办税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