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鹅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到永前西社区辖区午托机构进行巡查工作

鹅山街道  |    2021-09-10 17:22    |   作者:

为排查全区中小学校周边校外托管机构的安全隐患,规范经营行为,严防安全事件发生,为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910日上午,鹅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蒋燕芳带队在永前西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永前西社区辖区,开展对中小学生食宿托管经营服务为主的校外午托机构进行专项巡查整治工作。

鹅山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蒋燕芳每到一家校外午托机构。仔细查看《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小餐饮服务许可证》、校外午托机构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仔细检查厨房卫生条件,询问餐饮食材来源及是否按照规定留取每次供应学生的餐饮样本48小时;午托机构卫生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对于存在问题午托机构当即下达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逾期不整不改的要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确保问题隐患得到有效清除。

永前西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向校外午托机构人员发放了普法反邪、禁毒防艾、垃圾分类等宣传册,向午托机构中小学生普及相关知识

永前西社区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