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大院门口成了“开心农场” 城管依法铲除净环境

柳南区执法局  |    2021-09-10 17:32    |   作者:

南竹路536大院门口就是菜地,严重影响城市容貌和居民生活,居民对此怨声载道,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接到投诉后及时组织人员清理,净化城市环境。

每天进出大院看到这些菜地都感觉不舒服,特别是他们施肥时会闻到臭味,这些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点利益,破坏城市环境还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实在是不应该”。910日上午,执法人员组织劳务工人清理536大院周边菜地时,大院居民向执法人员倾诉自己的心声。

98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鹅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接到市民向城管12319热线投诉称,有人在南竹路536大院周边空地上种菜,影响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执法人员现场发现,案发地共有两处6小块菜地,一处位于大院门口围墙与道路间空地上,一处位于大院门口对面及附近空地上,总面积约100平方米。执法人员询问了周边居民也不知道是谁种的菜,为了及时消除影响,执法人员请来劳务工人将菜地铲除。

在永前路六区柳南20号下穿涵洞出入口旁及周边地段,有人把空地“开发”成农场,周边约3000平方米的空地上有8处菜地,共有大大小小的菜地20多块,其中最大一处约200平方米,总面积约800平方米,执法人员调查无果后也请来劳务工人把菜地全部铲除,净化当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