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和平路延长线早餐点成市场 城管重拳出击“一网打尽”

柳南区执法局  |    2021-09-14 16:42    |   作者:

近日,和平路延长线工人医院总院前人行道仿佛成了市场,早餐点把人行道占得满满当当的,严重影响市民通行.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914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整治,把占道经营者“一网打尽”,还路于民。

147时多,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太阳村镇执法中队联合区“五车”整治办开展联合整治行动,6辆执法车30名执法人员如犹如天降神兵,同时出现在和平路延长线工人医院总院前人行道上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分别对约10家早餐点进行依法查处老板们见无法逃离只好老老实实的配合执法人员的查处工作执法人员共暂扣三轮车8辆、平板车1辆及桌椅板凳、燃气灶等物品一批,所有经营者的经营工具全部被暂扣。

现场发现:早餐点主要经营包子、稀饭、炒粉等商贩摆放的桌椅板凳、三轮车等物品占据50米长的人行道,严重阻碍市民通行的同时也影响城市容貌。太阳村镇执法中队一名相关负责人说:由于执法力量有限,平时只能不定时派人巡查监控,但有的业主总是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执法人员前脚走商贩后脚又来,个别商贩甚至对执法人员的劝说置之不理。为了遏制乱摆乱卖现象,还路于民,中队决定采取联合行动对占道经营行为重拳出击。

人行道是用来给行人通行的,任何人都不能擅自占用,下一步将加大巡查和整治力度,希望商贩们到合法的经营场所进行合法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