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永前西社区组织特殊家庭开展“感恩重阳 爱在金秋”活动

鹅山街道  |    2021-10-12 17:50    |   作者:

为进一步关怀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重阳节来临之际,永前西社区卫健工作人员于1012日上午组织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参加鹅山街道举办的“感恩重阳 爱在金秋”包饺子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组织计生特殊家庭人员重阳节包饺子活动,让失独家庭人员放松心情、沟通交流。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组织活动时刻关注失独老人的身体、心理健康问题。与老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开心的笑脸,随时可闻开心的笑声。参加活动的失独家庭人员纷纷表示,参加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沟通了情感、加深了交流。感谢党和政府提供这样好的交流平台,很高兴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同时还提醒居民要加强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学习,认识各种邪教组织蛊惑人心,增强居民识邪、辩邪、防邪的能力。

永前西社区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