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永前西社区开展“敬老 爱老 迎重阳”退管游园活动暨普法发邪宣传

鹅山街道  |    2021-10-13 15:56    |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营造"浓情社区、和谐邻里"浓厚氛围。1013日上午,永前西社区党委、劳动保障服务站组织辖区的社会化退管人员在永前路东四区小广场开展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近400名退管人员的参与。

本次游园活动主要以小型游戏为主,有趣味保龄球、套圈、平地飞包、跳跳球、趣味大挪移、猜成语、同色魔方、7个适合老年人玩的趣味游戏。每个游园项目都设有小礼物,让老年人玩有所乐、乐有所获,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和踊跃参与,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老年人们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欢乐。

在活动中,反邪志愿者还通过发放禁毒防艾、普法反邪的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形式,向退管人员进行普法宣传、反邪教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要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使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永前西社区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