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车轮带泥污染城市道路 城管责令整改并介入调查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  |    2021-11-25 16:33    |   作者:

1119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查处了两起车轮带泥污染城市道路案件,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方整改并依法介入调查处理。

1911时许,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综合中队接到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投诉案件称:柳工大道某物流中心前道路有约100米的黄泥印子,污染了城市道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查处。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导致污染城市道路行为发生者系柳州市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被污染的城市道路面积40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方进行整改,施工方很快便请来洒水车将污染的路面清洗干净。

19日晚上,根据柳州市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综合中队队员在辖区开展扬尘法理整治行动。21时许,执法人员巡查至西外环路何家屯附近路段机动车道时,发现柳州某运输有限公司车辆运输渣土时,车轮带泥导致长20米,平均宽3米的城市道路被污染,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单位整改并介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