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随意丢弃垃圾杂物 丢了文明又丢脸面

柳南区城管执法局  |    2021-11-25 16:38    |   作者:

1115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河西街道综合执法队收到柳州市智慧城管平台案件称:有人在西环路中段某宾馆前人行道上丢弃废家具,影响市民通行和城市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执法人员现场发现,2块废旧床垫被丢在人行道上,占据人行道大部分路面,不仅阻碍市民出行,还严重影响城市形象。执法人员询问了宾馆工作人员,宾馆方否认是他们丢弃的,并且表示也不知道是谁丢弃的。为了及时消除影响,执法人员在调查无果的情况下,1117日上午,请来劳务人员将其清理掉。

不止如此,上游路四区启慧幼儿园附近,一张废旧沙发被人弃在垃圾桶旁;在瑞龙路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附近,3个空空如也的垃圾桶旁堆放了不少废旧衣物等垃圾……。据了解,仅11月前半月,柳南辖区就发生类似案件21起,城管部门都及时查处或进行有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