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居民“修剪”烦心事

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01-14 16:25    |   作者:赵芳 伍文丽

小伍,谢谢你,现在不仅小区里亮堂了,我们老两口的心里更亮堂了!”85岁的老党员李延泽说。112日社区网格员下户到飞鹅路39号居民李延泽家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家庭宣传时,得到了他高度的赞赏。

南天社区及时解决群众的难事、心头事,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到第一位,得到了85岁老党员李延泽的点赞

去年年底,飞鹅路39号小区的居民向社区反映小区门口有两颗小叶榕树木生长过密,枝叶过高、过密,遮挡了大部分阳光,有些树枝已经伸长到居民家,大风天气还会敲到周边的窗户,影响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与出行。社区网格员小伍在得知情况后,请来了专业砍树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在确定了树木修剪方案后,小伍积极奔跑于树木修枝的申报审批等流程,于12月中下旬把两颗小叶榕树木修剪完成。

通过此次树木修剪方便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安全,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了飞鹅路27号、39号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南天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通过不定期入户收集民情民意,倾听群众声音,将廉情工作站打造成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访民意、惠民生,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