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从点滴着手,为群众办好实事——菜园屯社区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01-14 16:26    |   作者:谢秋韵

自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柳南街道菜园屯社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防疫工作结合起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柳南街道菜园屯社区有一位从深圳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区返柳的居民汤女士,需要实施居家隔离的健康管理措施。菜园屯社区网格员谢秋韵在向居民告知居家隔离健康管理措施的相关要求时,得知汤女士由于刚返柳,家中没有任何防疫物,连基本的体温测量计都没有,社区了解到情况后,予以高度重视。在114日这一天上午,社区网格员谢秋韵带着从药房采购的体温计、口罩、消毒液、酒精喷雾等基本防疫物品来到居民汤女士家在落实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及时将防物资送到汤女士手中,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对于社区网格员的暖心服务,汤女士非常感动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一定会积极主动配合社区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回报政府的关爱。

图为,菜园屯社区网格员上门汤女士送防疫物

菜园屯社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始终本着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心为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