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革新社区“统战之家”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1-17 15:16    |   作者:

为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积极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连日来,柳南区革新社区“统战之家”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活动。活动中,给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民族团结知识,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事迹,倡导居民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进一步营造各民族共同团结友爱、共同学习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还结合柳州创城工作和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普及“同心”服务理念,号召各民族群众,同心同行,为创城和疫情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社区民族团结的宣传和教育,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增强民族团结意识,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打下基础。活动相继给居民发放民族团结、反邪教等普法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