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送温暖防返贫 助推乡村振兴

柳南区审计局  |    2022-01-28 17:27    |   作者:贾露

为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让脱贫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8日至20日,柳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柳南区流山镇流山村、正兰村开展“送温暖 防返贫”活动。 

活动中,帮扶干部分组入户走访慰问了各自对应的帮扶联系对象,与他们促膝交谈,叙真情、拉家常,深入了解帮扶联系对象近期的家庭生活情况、巩固成果情况、政策享受情况等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帮扶联系对象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宣传国家在医疗、住房、就业、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惠农政策,激发感恩之心,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自主致富内生动力。  

柳南区审计局将持续关注脱贫户和监测户,加强联系,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切实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有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