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政府肖源区长带队到谷埠街商贸城开展防疫检查

柳南区柳南街道办事处  |    2022-02-14 16:47    |   作者:王生

2022212日上午,柳南区政府肖源区长带队到柳南街道飞鹅社区内的谷埠街商贸城开展防疫检查。

在防疫检查中,肖源区长提出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柳南街道要强化引领、落实举措,发动商圈市场主体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尤其是酒店、宾馆,在日常防疫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对所有入住人员逐一进行实名登记,测温、亮码、戴口罩方可进入酒店,对拒绝检测、未正确佩戴口罩的不得办理入住。一旦发现异常人员,立即按管控要求上报。


肖源区长还指出商圈商超、商户要强化进门测温扫码、强化顾客流量管控、强化场所清洁通风消毒、强化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提倡微信、支付宝等无接触非现金支付。并在商圈醒目位置通过海报、电子屏和宣传栏等宣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引导顾客配合场所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目前,柳州正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积极与飞鹅社区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谷埠街商贸城内返柳商户做好信息排查、建册,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督促商户做好扫码、消杀及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一家不落,严格管控。

下一步,柳南街道飞鹅社区将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党委牵头,党员带头,多方联动筑牢商圈疫情防控壁垒,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