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开学啦!区长肖源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精彩柳南  |    2022-02-21 19:25    |   作者:文图/芦晓峰

2月21日,区长肖源带队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肖源一行先后到铁五中、鹅山路小学、柳南区一幼、壶西实验中学,走访检查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校园建设、教学质量、住宿餐饮等方面情况,了解各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肖源要求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及各相关部门务必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杀、外地返柳师生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及时排查、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保障师生住宿、饮食安全,提前谋划、稳步开展招生工作,不断完善教学设施设备,想方设法提升校园品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优化师资力量配备,做好新老教师传帮带工作,不断提高柳南区教育教学质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立平,副区长肖郭婷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