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区长肖源带队到洛满镇长弄屯回建地、太阳村镇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

精彩柳南  |    2022-02-26 18:55    |   作者:图文/叶航程

2月26日,区长肖源带队到洛满镇高兴村长弄屯回建地项目、太阳村镇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并召开协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立平,副区长杨纪南及太阳村镇、洛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会议。

在洛满镇高兴村长弄屯回建地项目现场,肖源一行实地查看了回建地项目的建设进度,询问了有关部门对长弄屯群众安置及回建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现场协调。

在太阳村镇幼儿园项目现场,肖源一行仔细查看了项目土地概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手续办理情况等。

随后,肖源一行来到太阳村镇政府召开长弄屯回建地、太阳村镇幼儿园项目协调会。会上,各相关部门、太阳村镇和洛满镇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肖源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依法依规做好后续手续办理等一系列工作,提速提效;要理清思路,找准症结,优先保障安置资金到位,加强与职能部门对接,切实按照计划要求,完成任务;要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集中问题,从根本上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