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成团百年】车辆厂社区党建带团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鹅山街道办事处  |    2022-05-13 17:11    |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车辆厂社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510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广大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争当时代好青年,组织召开车辆厂社区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

党建引领信念,共同观看庆祝大会。活动首先组织青年干部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激发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自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党建带团建青年志愿行。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后,车辆厂社区党委组织青年干部来到辖区为失能老人提供上门生存认证活动、回访残疾人员佩戴假肢康复情况、帮助退役军人填写基础电子档案信息表,协助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广泛传播,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车辆厂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青年党员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向百年建团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