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通力合作 共谋发展!区长肖源带队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区发改局、区委宣传部 薛晶玲  |    2022-05-24 19:15    |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5月24日,区长肖源带队到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汽车集团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立平,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在广西汽车集团开展座谈

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肖源一行在与企业的座谈中,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柳南区如何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展开讨论,详细了解了企业一季度产值、产销规模及下一步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等发展情况,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抓好下一步工作,肖源指出,要聚焦目标明定位,坚定信心谋发展,把握关键求突破,企业与政府之间要加强沟通,合力推进重大项目的谋划与建设。柳南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高效解决企业所需,助力产业发展,全力保持柳南区工业稳步发展,努力完成二季度产值及经济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