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南环街道南苑社区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南环街道办事处  |    2022-05-24 17:20    |   作者:

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唤起大家对地球大家庭的关爱。近日,南环街道南苑社区组织全体职工在二楼多功能室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由社区志愿者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历史来源、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对人类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相关知识,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对生物多样性问题的关注及思考。过程还穿插着提问互动的环节,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学习了解更多的生物多样性知识。随后组织工作人员下户发放宣传资料,让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根深蒂固。居民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起,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大自然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

拒绝野味

关爱鸟类

此次宣传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更加充分的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关爱生物多样性、关爱自然的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