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到柳南区开展调研

柳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    2022-05-25 19:20    |   作者: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萍、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申丽雯、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黄湋伟等一行到柳南区就推动机关党员教育工作开展调研考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梁敏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卓柏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来到柳南区委党校,参观行动学习馆、乡村振兴馆,听取讲解介绍,并详细了解了柳南区行动学习工作法和柳南区党员教育基地建设,并对柳南区委党校建设及特色给予肯定。

倪萍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对其他领域党的建设具有重要风向标作用。深入实施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壮美广西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推进广西机关党员教育基地建设,推动机关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具有深刻意义。

倪萍希望,行动学习在柳南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柳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要充分用好行动学习抓好机关党员教育,继续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柳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