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融莉深入太阳社区督导考察创城工作

南站街道办事处  |    2022-05-26 17:07    |   作者:杨茜茜


524日上午,柳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融莉深入太阳社区实地考察督导创城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覃秀凤陪同检查,南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勇光、太阳社区副书记杨丽芳陪同参加。

王部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社区及小区创城创建工作,实地考察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王部长对太阳社区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现场进行了相关指导。

走进小区,对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进行检查,随机走了几个单元楼道后,对楼道整体情况较为满意。在检查完小区整体后,王部长对小区非机动车停车位紧张导致电动车乱摆放问题和公益广告的安排布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街道领导和社区认真听取王部长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及时整改、全面落实,做好、做细、做实创城工作。

下一步,太阳社区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补短板、促提升,按照创城要求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同时发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共建和谐美好幸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