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占道经营被查处 老板说差不多就行了

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    2022-05-26 17:14    |   作者:

524日,城管执法人员在查处瑞龙路2家占道经营案件时,老板竟说:差不多就行了,没必要管得那么严的。

24日上午,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太阳村镇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巡查至瑞龙路屯雷屯路口时,发现两家经营废旧物品的商家把废旧品堆放在门面前,还把电子秤摆放在人行道上收购废旧物品,其行为违反了“门前三包”工作等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他们的电子秤等经营工具。期间,其中一门面老板竟说:阿弟,这里是城乡结合部,那么偏僻的地方,没必要管得那么严的,差不多就行了。

人行道是供行人通行的,不是你们的经营场所,跨门槛经营、占道摆放物品现象违反了城市管理和“门前三包”工作相关规定,影响城市容貌和我市的创城工作,违反了就应当受到相应的处理。执法人员对老板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暂扣了其电子秤等物品。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在和平路延长线工人医院前人行道看到:2名业主用三轮车经营食品,其中一业主还在人行道上支起四脚棚子,严重影响城市容貌,妨碍市民通行。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其三轮车等经营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