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创城视界】柳南区召开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反馈情况整改暨创城工作推进会

精彩柳南  |    2022-05-26 18:55    |   作者:文/谭赫 图/张政

5月26日,柳南区召开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测评反馈情况整改暨创城工作推进会。要求深入查摆解决反馈问题,全力落实点位整改,全面推进创建对标,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扎实成效。

区委副书记、区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创城办主任贾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王融莉主持会议并通报2021年国检扣分情况,布置整改工作及下一步创城工作。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指标任务多、牵涉范围大、关联度高,需要全区上下齐心协力、久久为功。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打赢创城攻坚战信心决心;二是要对标问题,补齐短板,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勇于担当,建好创城工作常态化机制。

贾丽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从全局考量、从战略把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同作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全力补齐创城工作中的各项短板,正确处理好测评迎检和日常创建的关系,要抓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在经常,确保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融莉讲话

会议要求,针对我区在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立即抓好点位整改,举一反三推进同类型点位全面整改对标,抓好十项专项整治,坚决完成国检扣分项整改,抓好所有点位对标达标,以问题为导向,项目化推进创城工作提质提效,切实提升城市动态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