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区长肖源率队到柳南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柳南警方  |    2022-06-14 19:45    |   作者:

促发展 保平安 共谋发展

6月14日上午,柳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源率队来到柳南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立平,柳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念东,副区长肖郭婷、杨纪南、曾德良,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建民、黄玲,柳南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孔柳宁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活动中,肖源一行首先来到柳南公安分局党建荣誉室,通过短片了解分局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建局以来的各项发展变化。肖源指出,分局的设立正值柳南区成立伊始,发展与柳南区同步,四十多年来,分局为柳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一代又一代的柳南公安民警、辅警为辖区平安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分局继往开来,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全力护航柳南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期做出新贡献。

随后,肖源一行参观了柳南公安分局情报指挥中心,进一步了解分局在“情指勤舆”新型警务模式下,全方位立体化开展“打、防、管、控”提升警务效能的工作方法。肖源强调,当前“两电”、“电诈”等关乎民生的案件仍有发生,公安机关要运用好新科技、新手段、新模式,对辖区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和打击成效回应群众的期盼,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