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南动态

柳南区开展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区委政法委  |    2022-06-21 19:05    |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6月份以来,柳南区委政法委派出督查组对柳南区政法单位开展了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督查柳南公安分局

督查区法院

督查检察院

督查区司法局

督查以听取政法单位工作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对各政法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以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情况等进行督查巡查。督查过程中,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及司法局分管领导就本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重点进行了专题汇报,督查组实地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予反馈,并要求各政法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柳南区将坚持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市委政法委工作要求,督促各政法单位抓好问题整改,并形成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长效机制。